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 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5:22 作者:谭融 刘品琦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84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学奋勇拼搏,不断取得新的成绩,3月28日16时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阳坚主持。


阳坚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们的成绩与品行,并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三句话:一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说没有同学们平时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就没有今天的收获,这都是同学们努力付出之后回报。二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自己最初的方向,不要迷失了自己,通过奋斗能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三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他提醒获奖同学不要骄傲,他希望未获奖同学不要气馁,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并提出一切要从“新”出发的要求。


优秀学生代表吴发言说,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十分感谢同学们长期以来对他工作中的支持与配合。他表示在班级和学院的工作学习中他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找到了自己前行的方向。他认为,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一项,优秀学生代表上台领奖。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优秀学子获得进一步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最后,大会在大家的热烈鼓掌中圆满结束。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刘品琦 摄影/刘紫均 周磊 何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