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潘辉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17:05 作者:谭晓姣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潘辉,男,籍贯湖南娄底,今年32岁,2011年7月毕业于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同年9月进入长沙机务段工作。先后担任长沙机务段长沙运用车间学习司机、机车司机,指导司机,长沙南高铁运用车间动车司机,2018年担任长沙南高铁运用车间指导司机。


作为“技能比武”竞赛中的佼佼者,他在2014年集团机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了电力机车司机实作第一名、全能第三名,并在第四届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了电力机车司机第三名,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全路技术能手”、“全路青年岗位能手”、火车头奖章、“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同时,他还被聘为集团公司电力机车司机首席技师、总公司电力机车司机首席技师,荣获2017年全路首批“铁路工匠”、2018年集团公司第十届“十杰青年”等称号。


每个人对成功的理解都不同,潘辉所理解的成功,是把自身的全部,奉献给所热爱的一切正是这份热爱与决心,让他总结出了一套有利于工作标准化的"四到"工作法,让他最终爬到成功的巅峰。


潘辉的成功让我们意识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应该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奉献的精神去谱写美好的明天。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晓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