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8:46 作者:谭融 欧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深化营造良好的政治风气。12月27日15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部于行政楼62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出席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启了大会的序章。会上,刘国联对2018年党总支问题整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列出了2019年总支整改问题清单6条。接着,刘国联同志向全体党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其他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刘国联同志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批评和建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党总支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高兴书记作点评发言。他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得很成功,既对上一次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又收集了今年的问题清单和制定了整改措施。大家主要讲问题,提意见,辣味十足。他希望,班子成员要认真整改,切实履行好职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持好“两个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对教师的教育。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对党总支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欧杰 摄影/毛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