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08:41 作者:谭融 袁钰 刘品琦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1月4日16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62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沈伟,教师党员刘辉、陈远蓉、赵出席本次会议,18名正式党员与16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峰主持。


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刘峰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同意将郭慧敏等18名同发展为预备党员。随后,老党员胡俊同志的带领下,在场的16名预备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郭慧敏同志发言。她表示,会终生铭记,身体力行入党誓词,会坚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发挥先锋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党员同志代表陈远蓉发言,她首先向发展成功的18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预备党员同志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为学院,为中国梦的实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峰总结发言。他学院党总支又将增加新的力量感到由衷地欣慰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第三:主动发扬主人翁精神,不断进行改革创新;四:不断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党徽随身携带,亮身份随时接受监督


会议最后,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刘峰提出,全体党员要积极,按时上交思想汇报。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袁钰 刘品琦 摄影/毛璨文 何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