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浓浓饺子香,暖暖冬至情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志愿者青年服务队开展送福利进社区冬至日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09:36 作者:谭融 袁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5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2月22日早上9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志愿者青年服务队协助株洲海明湘爱公益联合会在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街道金锦社区组织开展“送福利进社区冬至日包饺子”活动。


2018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蒲公英”志愿者青年服务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株洲海明湘爱公益联合会协同“蒲公英”志愿者青年服务队组织了“送福利进社区冬至日包饺子”的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社区。他们分工明确,一部分陪伴老人聊天和孩子们做游戏,一部分协助株洲海明湘爱公益联合会布置场地,虽然气温很低,但是因为志愿者们的到来,氛围却很温馨。


志愿者们围在桌前大显身手,剁饺陷、和面、擀面皮、包饺子。为了让社区的老人、孩子们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大家忙活的热火朝天,让平日里安静的社区一下子热闹起来。小小的饺子,让社区的每一个老人、孩子都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小小的活动,汇聚了每一位志愿者的浓浓爱心。志愿者们一同慰问社区的老人与儿童,给他们送上一份关爱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活动在志愿者们与老人、儿童们的合影中结束。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让志愿者们的身心更加明朗,明白阳光是不吝啬每个角落,同时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袁钰 摄影/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