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决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5:30 作者:谭融 欧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62







12月1512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学楼C40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大会。组织委员刘娅娜,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沈伟,刘辉,陈远蓉出席本次会议,八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峰主持。


刘峰简要介绍大会的议题、流程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


会上,按照个别吸收、逐个表决的原则,陈远蓉等八名同志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感悟,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改进的方向,表达了转正的迫切愿望,勤奋踏实的态度及争做先锋模范的决心。


与会的党支部成员结合八位预备党员的发言内容和对他们平素的观察了解,进行了民主评议,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学习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表现。


随后,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陈远蓉等八位同志能否按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表决。


经过紧张的监票、计票环节,最终投票结果显示,党支部全票通过了八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对他们提出殷切的期望,会议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章流程规范进行,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欧杰 摄影/刘紫均 郭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