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0:18 作者:龚事引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11月27日下午,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掀起了学习热潮。


该节目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的一档大型原创性节目。节目分别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哪里来、新在哪、带来什么新变化、告诉我们怎么干、带我们到哪去五个重要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结合通俗易懂的案例,让观看者对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更透彻地认识。


    通过观看,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刻苦勤奋工作,为学院卓越校建设、争创“双一流”等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