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8:21 作者:谭融 袁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11月11日20时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开展的就业指导会议于教学楼C408召开。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出席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团主要干部参加,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峰主持。

刘国联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做出了具体分析,指出目前同学们就业规划的误区,利用15级毕业生就业率的真实数据,就业地区流向,就业薪资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他说,铁路局招生人数呈现只减不增的趋势,相反,地铁处于发展上升趋势,需要大量技术人才,就业成功率相对偏高。从工作环境来看,铁路局线路分布广泛,有的工区可能在乡镇,而地铁则是在市中心,环境好,且地铁有完备的晋升通道,发展空间大。从就业薪资方面,地铁有年终奖,现在地铁与铁路局年薪酬差距不大。要求班团主要干部下到班上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把就业的形势和观念传达下去,组织同学们立即报名相关地铁。

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式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意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增强了同学们参加就业单位招聘的积极性。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袁钰 摄影/刘紫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