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志愿者青年服务队开展清洁写字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8:21 作者:谭融 袁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打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11月21日12时1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志愿者青年服务队40名志愿者于A栋教学楼4楼公共教室开展了“清洁白板”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在C408教室集合,“蒲公英”志愿者青年服务队队长肖志强向大家讲述擦白板的技巧、方法,并宣传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任务的分工。


清洁过程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一间间教室内,提着水桶,拿着抹布,仔细认真擦拭白板上的污渍。面对白板上的顽固污渍,想尽一切办法擦试,使白板焕然一新。擦完后把抹布递给同伴,再接过同伴手中另一块干净的抹布,团队配合默契,效率大大提高。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在清洁教学楼写字板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保护写字板清洁的重要性,也体会到阿姨打扫卫生的辛苦,从而能在以后的生活中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袁钰 摄影/张新硕 谭晓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