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举办 2018年第二届“迎新杯”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8:21 作者:李文君 摄影/刘紫均 李旻桦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主办的2018年度第二届“迎新杯”校园篮球联赛于10月22日12时30分在学院室外篮球场拉开了帷幕。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教务科科长张敏海、学工办主任刘峰、辅导员沈伟、刘娅娜、刘辉、余丹出席开幕式。18级新生干部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开幕式。


杨旭清致开幕词。他说,我院每年通过举办“迎新杯”篮球联赛旨在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树立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这也是是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实施教育的具体体现。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团结互助,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满腔热忱地赛出最好的成绩。最后他预祝2018年度第二届“迎新杯”校园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城轨机电1601班的邹文强进行裁判员代表宣誓。他说,全体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将做到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记录,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在青春焕发的球场上力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来自铁道供电1803班的吴昊代表全体篮球运动员宣誓,他说,全体参赛选手,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篮球宝贝带来了青春四射的啦啦操。一群活力十足的队员们在篮球场中央雀跃起舞,她们灿烂的笑容,动人的舞姿,动感的节拍,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大家的阵阵喝彩,无不表明对整齐合一、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的肯定。在篮球宝贝火热的啦啦操表演之后,刘峰为“迎新杯”篮球赛开球,张敏海宣布球赛正式开始,在金秋的季节里,同学们的激情在此燃烧。


此次“迎新杯”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团结协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身心也得到了放松,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和温暖,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李文君 摄影/刘紫均 李旻桦 摄像/叶玉洁 赵斌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