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8:25 作者:宋子龙 李锦旭 肖海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根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安排,6月19日下午3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6楼党员活动室(622)开展了6月份主题教育活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彦伟,辅导员陈远蓉、刘辉出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娅娜主持。


活动伊始,王彦伟宣布了学生党员“党的基础知识”的竞赛结果,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与肯定,同时他表示,全体学生党员要时刻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宣誓誓词仪式。


活动会议上,王彦伟对全体学生党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树立良好的学风,明确方向,刻苦钻研;要坚持从学习原文入手,把握重点,由浅致深;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研究,学用结合。二是加强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是指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要深入到同学们当中去,为同学们做实事,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另外,作为学生党员,还要敢于同一些不良风气和违法乱纪行为做斗争。


活动后,王彦伟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要践行入党承诺;二要切实在点滴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时刻不忘加强对党的学习,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的价值追求。全体学生党员对三点要求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同时也表明了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力求做到遵循党章、始终如一、严于律己。


此次活动,党总支部严肃党员作风建设,锤炼党性修养,使全体学生党员树立模范先锋作用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了学生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子龙 李锦旭 肖海峰 摄影/胡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