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9:55 作者:宋子龙 李文君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同时也是活力四射的。4月2日12时2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热烈开赛,16级学生干部代表和17级同学观看比赛。


2017年下半年开始,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全体17级班集体选送12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城轨机电1702班、电气自动化1704班球员经过几个月的磨合与拼搏,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入围决赛。


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双方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比赛开始前,参与比赛的球员个个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热身环节过后,精彩的冠军之争在一声哨响之后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方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两队球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能力。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下半场第一节比赛中城轨机电1702班球技俱佳的黎钱滨在开场不久便帮助球队打开了精彩的局面,超远三分球命中,通过队友的战术跳投接连得分。电气自动化1704班球员因体力不支,落后3分。


双方队员们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第二节电气自动化1704班李志远用一记大帽引燃了全场,龙海一记急停跳投再度将比赛引向高潮。城轨机电1702班的球员们不甘示弱,利用黎钱滨的身高优势、吴洁的积极跑位、彭振宇的跳投,继续领先对方。而电气自动化1704班的全体球员并未放弃,末节充分的发挥了他们的超强默契与体力,李志远和龙海的配合将比分缩小。最终,电气自动化1704班以45:40险胜城轨机电1702班。


赛后,进入颁奖环节,裁判员分别为电气自动化1704班、城轨机电1702班冠亚军奖状、奖杯。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热情;同时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篮球赛将继续凭借其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子龙 李文君 摄影/余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