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6:21 作者:龚事引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8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2018年11月3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金秋户外游”秋游活动。期间教职工们游园赏美景,展开了一系列阳光下的户外活动,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无比活力。


秋天的阳光温馨恬静,秋天的微风和煦轻柔,秋天的蓝天白云随风飘逸,秋天的田野遍地金黄。初秋的梅林山庄绿树环绕,空气清新,老师们放下忙碌的工作,尽情投入到大自然怀抱中,踏青赏花,徒步健走,逗趣留影,其乐融融。那一张张神采飞扬、充满欢喜和活力的脸庞,伴着那一处处充满诗情和画意的风景,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到美景,呼吸到户外清新空气,更搭建了交流平台,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情谊,极大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奋发有为,勤奋工作,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