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激情飞扬活力现,绿茵赛场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9:56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236




12813时,太阳照射着整个足球场。学院“卓越杯”足球赛第一轮正如火如荼的在田径场进行。电子电气系代表队对战运输管理学院代表队,比赛精彩纷呈。


   烈日灼灼,热浪滚滚,增添了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双方队员整装待发,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我方选手不断进攻,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凭借巧妙的战术、熟练的腿法和互相的默契,多次突破运管的防线,最后电子队9号球员刘积旺巧妙躲避对方队员的重重防守,利用自己的速度 ,发动快攻,为我方赢得了三分。1335分,1号球员的一脚定球,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一个至高点。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我系的球员们在流畅的配合下以4:0的比分领先运管。


中场休息之余,两支队伍进行了战术的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


下半场开始,对方攻势更加迅猛,防守也做得更加到位。然而还是被我方4号队员再度攻破了防线,我方主力选手刘积旺在助攻手漂亮的弧线球下,一个灵巧的转身,再次进球并迅速锁定了胜局,赢得了决定性的一分,将这场势均力敌的第一轮比赛变得毫无悬念。1410分,运输管理代表队球员犯规,电子电气队员获得一次点球机会,最终电子电气系以6:0的成绩完胜运输管理代表队。 

 

比赛过程中,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卓越杯”足球赛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领略校园足球无限魅力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电子电气系(文/刘功星 张金莲 黄家强 摄影/ 何慧芬 黄育静 杨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