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同志两个“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7:06 作者:李文君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11




9月30日12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楼党员活动室(622)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同志两个“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出席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会议伊始,刘国联传达了高兴书记在28日学院纪委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全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八点总结:一是关于教育的论述,核心是“九个坚持”;二是深刻阐述教育是国之大计的基本战略;三是讲清一个历史事实;四是鲜明提出了工作目标;五是回答一个首要问题;六是明确部署一个重要任务;七是提出一个必须完成的改革任务;八是突出强调一个根本保证。其次传达了高兴书记就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的三点体会,即认识重要讲话的新高度,深刻理解其重要意义;唱响全面从严治党“好声音”,大讲特讲新形势;忠诚干净担当,创新纪检监察宣传思想工作。党总支组织委员徐美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高兴书记参加会议。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自己能够遵守党纪条例,时刻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法律不追究,党纪必追究”,将党纪作为自己工作生活的准则。他希望,党总支要时刻保持警惕性,两手抓好常规工作与党总支建设,发挥好党总支作用,存在的问题要真抓实干。


    此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工作意识,确保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下半年教学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了一剂“预防针”,争取为学院“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李文君 摄影/刘紫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