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蒲公英”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毕业生寝室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8:27 作者:李文君 肖海峰 李锦旭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




为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6月25日下午12时5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在宿舍楼1栋、5栋开展毕业生寝室清洁活动。“蒲公英”志愿者青年服务队、宿管部、女生部、纪检部和全体17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清洁活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科科长王彦伟,辅导员沈伟、蔡燕怡负责监督本次清洁活动。


在本次毕业寝室清洁活动中,同学们各就其位,各尽其责,劲头十足。走廊、楼道、地面、阳台、墙面一一被承包,扫地先行,拖地随后,大家积极投入,忙得热火朝天。有些污垢难以除去,有些杂物难以整理,但同学们还是通过各种办法克服各种困难。没一个人抱怨或者偷懒,在清理完一个寝室后又急忙去别的寝室帮忙。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在移动着,在历经6个多小时小时的努力,各个毕业寝室变得更加整洁美观、安全舒适,此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汗水与奋斗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同时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清洁人员工作不易。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宿舍环境,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严格遵守学院的宿舍管理规章制度。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李文君 肖海峰 李锦旭 摄影/刘紫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