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8:18 作者:肖海锋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54





巩固壮大学生党支部基础力量通过学生党员的新陈代谢保持党支部活力6月5日下午2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公共教学区C4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出席此次大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沈伟、宣传委员刘娅娜、入党培养人代表、14位预备党员及11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彦伟主持。


次会议按照吸收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的程序逐一展开,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王彦伟简单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流程及会议议题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伊始,本学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发言,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生活、思想态度、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转为预备党员的诚恳愿望。随后,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对自身的优缺点进行一个全面自我剖析,表达了他们不断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奉献意识和坚定决心。


会议过程中入党培养发表培养对象的表现情况及了解,正式党员分别对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作出相应的评价和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同意收梁承毅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魏文卓等14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刘国联作会议总结。他希望,顺利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克服缺点,朝着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方向努力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以十九大精神武装自身,踏实进取,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中。同时,他对所有党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不断学习;二是党员争做示范带头人、品德高尚人、立场坚定的人;三是对党要积极奉献,为校要争取更多的耀


后,14名转正党员及11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自己的各项任务,争取为全校师生树立榜样。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肖海锋 摄影/廖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