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2018年“卓越杯”男子篮球赛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8:08 作者:许澳华 李文君 李锦旭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62012时45分,学院2018年“卓越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体育运动中心举行。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代表队与机车车辆学院代表队进行最后对决。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学院学生科科长王彦伟和全体学生代表观看决赛。


比赛还未开始,体育中心室内篮球场座无虚席,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空前热情高涨双方在赛前商讨战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观看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后,双方队员握手意,比赛正式开始


决赛上半场,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互不相让,双方表现不相上下。随着比赛的深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代表队彼此借助队友的掩护和挡拆,一次次突破机车队的严密防守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代表队凭借缜密的战术、默契的配合、无懈可击的防守、巧妙得当的传球、灵活自如的运球、精准无误的投球,迅速拉开了赛场上的比分差距。


中场休息期间,两支代表队进行了三分球大赛总决赛,我队员刘鑫凭借娴熟的发挥夺得冠军。


下半场比拼中,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双方队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各班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经过几番激烈角逐,双方最终比分65:52。我代表队凭借比分优势成功战胜机车车辆学院代表队,摘得学院2018年“卓越杯”男子篮球赛决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主要增进了我院与我校各之间的沟通与友谊,同时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多彩的一笔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许澳华 李文君 李锦旭 摄影/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