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20:46 作者:宋子龙 肖海锋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3月19日中午12时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公共教学区c栋402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办主任王彦伟出席本次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各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彦伟主持。

会上,王彦伟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重要讲话,深刻剖析学习思想体会,扎实改正自身缺点,对学院辅导员与学生党员提出硬性要求,要自觉坚定党性原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做好新时代的引路人

王彦伟总结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体会,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就自身存在的不足等问题展开深刻的检讨工作,分析了存在原因的客观与主观两个方面。他指出,自身的问题要及时改正,自身的思想要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不能喊空口号,要以创新实干开拓新局面,加强积极主动性,深入师生群众,及时反馈群众建议和要求。同时,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剂强心针,能深刻领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激励我们不忘初心,我们要提高思想认知,树立新的理念,指导工作顺利完成。

辅导员代表陈远蓉发言,她表示,学生党员要敢提意见,敢讲真话,积极谏言,上到二级学院、党支部,下到班级个人,要能听到不同声音,全体师生要勤反思,勤学习,勤实践,担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以学院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守“铁的纪律、团结协作、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奋勇争先”的火车头精神,此次会议先进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提升了党员的自我认识与行为素质,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配合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子龙 肖海锋 摄影/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