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加强“半军事化”管理--针对学院宿舍进行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3:14 作者:宋子龙 李文君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9





为了进一步落实“半军事化”管理,做好寝室安全维稳工作,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大学生的人身安全3月8日上午8时20分,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学工办主任王彦伟以及各辅导员对各寝室进行了一次针对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危险物品的安全排查活动。


王彦伟与各辅导员一同对供电与电气学院宿舍进行危险物品的安全排查。经检查,在部分宿舍内发现大功率电器等危险物品。此前,学院领导也进行了检查。针对宿舍内使用危险物品,王彦伟提出解决方法并进行相应的记录。刘国联在活动结束后对王彦伟及各辅导员提出相关建议,希望能够杜绝此现象。使“半军事化”能够深入学院的任何情况。


此次活动进一步使“半军事化”管理融入学院,也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学生中的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青少年违法犯罪具有重大意义。同时意在对全体学生起到强烈的震慑作用,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这样能够保证学院安全工作的实效性和长效性,更使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绝对得到保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子龙 李文君 摄影/邹文强 方承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