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4:57 作者:宋子龙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9日12时40分,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办公楼622会议室开展以“喜迎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10月份党支部主题日活动。会议分为专题学习、交纳党费、主题演讲与研讨交流三个流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出席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会上,刘国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人民网关于砥砺奋进的5年系列报道、观看《辉煌中国》《巡视利剑》《永远在路上》和人民网关于砥砺奋进的5年系列报告会、政论专题片等内容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我国五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 进一步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主题演讲和交流研讨中,教职工党员积极踊跃发表感想,表示在今后将主动投身于学院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的工作中,保持务实作风。不仅向学生传递知识,更要重视学生素质的开发、学生获取知识的能力、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创新思维的培养。作为教师必须务实、求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好工作,从小事、时光、实事做起,注重积累、循序渐进,服从大局,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争做能解决实际问题,务实有为的好青年、好教师。


高兴作总结发言,供电与电气学院本次党支部活动内容十分充实,为如何做好一个优秀党员、如何加强自身党员素质指引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本次会议学习的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加强作风建设更是是重中之重。为此,针对接下来的工作,要在学院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的目标中做到抓好自我与相互监督检查工作,回顾教学历程注意改进问题,努力做出教师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尾,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依次交纳党费。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子龙 摄影/傅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