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下半期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5:06 作者:朱圣强 宋子龙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3




9月9日,在学院2号实训楼116教室,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举办了2016-2017学年下半期成果展示。


回顾2016-2017学年下半期,我院先后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与2017年全国铁路职业院校供电专业学生接触网技能竞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一等奖。


为争创高职院校“双一流”,加快建设卓越院校工作进程。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本着“以就业为导向、产学研结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理念,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技能水平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过程中,我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在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


在提升学生技能水平过程中,我院通过积极开展铁路行业电、供两大工种的岗位职业技能培训;同时创办电子协会,为电子爱好者提供一个优秀的学习平台,在全省及全国各大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工匠精神”的影响下,我院相继为我国各大铁路局及30多家合作地铁公司输送一批批高技能人才,为行业内各铁路局及站段的员工管理能力和职业技能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职业教育建设不断加强、学生素养多元化发展的良好态势。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朱圣强 宋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