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湖南铁路联创技术发展中心2017年新入路毕业生欢迎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11:11 作者:宋子龙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82



8月3日,湖南铁路联创技术发展中心2017年新入路毕业生欢迎会在我院教学楼C110教室举行。南铁路联创技术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管辖的广东、湖南、海南三省境内高铁车站电气设备、机电设备等站内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近期也逐步接受普铁、城铁车站的管理。开班典礼由湖南铁路联创技术发展中心综合部部长邱珍主持湖南铁路联创技术发展中心总经理汪志伟、党委书记张卫、副总经理侯正求、湖南铁路科技职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出席了新入路毕业生欢迎会。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高校毕业生入职培训拉开了序幕。

会上,张卫代表公司对新入路毕业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员工通过此次培训,脚踏实地,敢于吃苦,努力学习实践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汪志伟、侯正求新入路毕业生分别介绍了湖南铁路联创技术发展中心的历史、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企业定位以及业务范围,明确了公司员工工作的职责和范围,鼓励新入路毕业生好好学习,通过这次培训考试顺利上岗。

杨旭清对南铁路联创技术发展中心新入路职工在我院进行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认真做好培训服务,通过培训进一步搞好校企合作,为铁路企业多提供服务,同时感谢铁路联创技术中心对学院专业建设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高新入路毕业生对车站电气、机电等相关设备的使用、维护技能,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转变学习方式,增强沟通能力和实践经验,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

    据悉,欢迎会开始前,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学员于学院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