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学院“卓越杯”男子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我系达成“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20:01 作者:朱圣强 何慧芬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151







意气风发欢聚篮球盛会,龙精虎猛炫动豪迈青春6月6日16时15分,学院第四届“卓越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我系代表队与运输管理学院代表队进行决赛对决。系主任杨旭清、党总支书记宋继军、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观看决赛。系学工办主任王彦伟担任教练员。


   赛分上、下两场,每场两小节。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互不相让,双方表现不相上下。随着比赛的深入,我系代表队率先打进一记三分球,打破持平局面,比赛即刻进入白热化阶段。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我系代表队凭借缜密的战术默契的配合无懈可击防守巧妙得当传球灵活自如运球、精准无误的投球,迅速拉开了赛场上的比分差距。最终,我系代表队以59:18的比分在上半场对决中领先运输管理学院代表队。


  中场休息期间,两支代表队进行了三分球大赛总决赛,我系队员刘鑫凭借娴熟的发挥夺得冠军。


   17时10分,学院健美操队用精彩的表演再度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日前,她们在2017年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中获得“双料冠军”。


   下半场比拼中,比赛场面异常激烈。我系代表队使用进攻端加强攻势防守端联防策略,多次连进数球进一步拉大了场上的比分差距。面对比分大幅落后的不利局面,运输管理学院代表队展开反攻,多次组织积极进攻并成功抢得篮板但最终未能追上比分。


几番激烈角逐,双方最终比分93:39。我系代表队凭借绝对的比分优势战胜运输管理学院代表队,摘得学院第四届“卓越杯”男子篮球赛决赛的桂冠。


    据悉,我系已连续三年在学院篮球赛中夺得冠军。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铁科学子阳光自信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电子电气系(文/朱圣强 何慧芬 摄影/傅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