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7:11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157


说课现场

颁奖现场

 1月11日上午9时,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竞赛决赛。学院院长万友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及各二级院系、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共同观看比赛。比赛由学院副院长石纪虎主持。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黎修良,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冯务群,株洲车辆段副段长杨震应邀担任校外专家评委,机车车辆学院院长孔克文,教师周亚焱担任校内专家评委。


在竞赛中,我系电气化铁道专业负责人王向东从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现状分析与总体思路、课程体系设计与改革、教学条件及资源的建设与利用、教学管理与评价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同时也指出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实施改革的思路。


石纪虎宣布此次竞赛结果。我系电气化铁道专业负责人王向东获得二等奖,电气自动化专业负责人余岳获得三等奖。


万友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工会向获奖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电子电气系(文/何慧芬) 分享到: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