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电子电气系组织参观并学习标准化寝室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21:59 作者:刘功星 、范睿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36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提高宿舍管理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11月6日下午5时,电子电气系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学工办主任王彦伟及各班辅导员组织16届全体系干及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班干在学院宿舍楼1栋前坪集合,参观并学习标准化寝室。


参观前,宋继军向在场的各位同学传达了学院关于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就宿舍卫生的管理要求及处罚措施作详细介绍。他说,学院专门召开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各二级院系依照学院文件规定,制定系部管理措施,严格执行宿舍卫生6S管理办法。


  王彦伟强调宿舍卫生6S管理措施,并带领16届全体系干及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班干分批参观和学习标准化寝室,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寝室内物品的摆放规定。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贯彻学院关于落实寝室卫生的规定,积极配合系部宿舍管理工作。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宿舍卫生6S管理办法,打扫好寝室卫生,摆放好日常用品,为自身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同时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电子电气系(文/刘功星 范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