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电子电气系召开班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22:03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49



11月7日19时,电子电气系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班团干部培训会。电子电气系党总支部书记宋继军、学工办主任王彦伟、辅导员陈远蓉、刘娅娜、王强、刘辉出席会议,学生党员、15届及16届学生干部、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王彦伟向全体与会人员阐释了召开班团干部培训会议的原因。他希望,与会人员将会议精神详细地传达给各班同学。


宋继军代表电子电气系党总支部向为电子电气系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师、学生干部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围绕什么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怎样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这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说,学生干部 的“干”指的是干工作,“部”指的是部署工作。他就如何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具备高度的政治素养与思想境界;二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干部素养与工作能力;三是要有工作上原则性、与他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四是要能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维系好两者之间的平衡。


   会上,宋继军就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传达。他说,学院目前主要面临湖南省专业技能的抽查、学院卓越院校的申报工作、专家组的评审与考核、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他提出,宿舍管理工作是系部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是系部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宿舍管理工作的成效直接关系到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关系到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关系到系部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和综合治理能力的增强。他希望,大家能予以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加强宿舍管理工作规定》(铁科职院〔2016〕19号)文件要求;宿舍管理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完善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所有党员、系干、班团干、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带头作用;努力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系部的综合形象做出贡献。


      王彦伟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党员、系干、班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究工作原则,积极配合系部的工作部署,努力把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为全系学生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服务。


电子电气系(文/刘功星 朱圣强 摄影/何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