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4:47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28




    11月17日,为加强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我们跟党走的信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答赛初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工作部老师曹伟,机车车辆学院辅导员、党校培训班班主任丁琦,各院系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观看了比赛。


13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答赛初赛正式开始。机关一党支部代表队、机关二党支部代表队、机关三党支部代表队、机关四党支部代表队、运输管理学院党支部代表队、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部代表队、电子电气系党总支部代表队、信息技术系党总支部代表队、思政体育图书党支部代表队、人文科学系党支部代表队共1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快速作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反应迅速、回答正确率高,展现出了深厚的理论功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一党支部代表队、机关三党支部代表队、电子电气系党总支部代表队、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部代表队、人文科学系党支部代表队晋级决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多方面内容,全面检测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规章制度、重大事件的学习情况。


通过此次竞答赛,党员同志们不仅重温了党章等相关知识,更认识到了自己在学习党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活动中的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励了大家“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的奉献精神。


   14时30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答赛圆满结束。


电子电气系(文/何慧芬 摄影/何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