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电子电气系“蒲公英”志愿者开展清洗写字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4:17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128


蒲公英志愿者部分合影


志愿者在清洗写字板


1030日下午2时,电子电气系“蒲公英”志愿者在学院教学楼ABC4楼开展清洗写字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执行工作任务、共同协作,一起清洗教室内写字板的污渍。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与洁白的黑板交相辉映,俨然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不放过任何一点小细节,不错过一丝小印记。通过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后,教室的写字板焕然一新,让老师们上课上得宽心,同学们学习学得舒心。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清洁人员的不容易,他们认识到,看似微不足道的工作其实蕴含着人生的大哲理,我们要尊重每一位劳动者,因为有了他们,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


电子电气系(文/刘功星 摄影/章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