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电子电气系举行2016校园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4:05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91




为充实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并给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电子电气系于11月14日晚7时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6年才艺大赛。院团委老师谭、黄永胜,电子电气系辅导员刘娅娜、王强、刘辉以及16届全体系干、大一新生代表观看了此次大赛。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乐器演奏、舞蹈、小品、歌唱等。此次大赛在电气自动化1601班的选手庚思钰悠扬而婉转的歌曲《演员》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中,城轨机电2班的同学们带来的集体舞《兜兜里有豆豆》凭借其统一的服装,搞怪、诙谐的动作引得现场尖叫不断,掌声连连。小品《标兵》用幽默的语言向观众们展现了大学军训时的一些趣事,欢笑声中16级新生们回忆起了那段美好的军训时光。铁道供电1603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杯子舞《cups》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光与节奏的魅力,新奇的表现手法让观众们目不转睛。舞蹈《梦中的婚礼》,高难度的专业舞蹈动作,着实让观众赞叹。城轨供配电1601班的选手雷清泉带来的“迈克尔·杰克逊舞蹈模仿秀”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热烈的喝彩与赞叹,现场掌声雷动。


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才艺,观众们在台下热情助威,台上台下融为一体,连成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青春活力的主题,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新生校园才艺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了新生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风貌;并将文化艺术的魅力传播给了每一位铁科学子。


电子电气系(文/刘功星 范睿 摄影/傅科杰 黄家强 黄育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