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电子电气系举行“校园好声音”初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4:02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63



为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校园好声音” 初赛于1110日中午1220分在学院教学楼C109教室举行。电子电气系16届系干及各班学生观看比赛。


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比赛的开始,为选手们呐喊加油。20名参赛选手按序就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通过演唱不同的歌曲,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表现出了蓬勃的精神面貌。其中,来自铁道供电1603班的选手张竟成演唱了一首《猫的报恩》,欢快的节奏与歌声将全场气氛点燃。来自电气自动化1602班的选手李萍萍演唱的《七月上》婉转动听,选手声音甜美,将这首歌完美地呈现给观众。铁道供电1602班的选手王嘉乐演唱了经典粤语歌《月半小月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初赛,20名参赛选手中共有5名成功晋级,他们分别为罗承颍、张竞成、张铭哲、李天泽、许安妮。在此,让我们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演,祝愿他们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校园好声音歌唱比赛(初赛)的举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同时也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展示自我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电子电气系(文/刘功星 摄影/何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