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电子电气系举行2016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7:37 作者:龚事引 何慧芬 刘功星 杨升莉 范睿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91


球队入场

啦啦操表演

10月27日13时,电子电气系在学院室外篮球场举行2016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电子电气系主任杨旭清、党总支部书记宋继军、学工办主任王彦伟、各班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幕式。


杨旭清致开幕词。他说,系部每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赛意在引导同学们养成积极运动、健康生活的作风。他希望,同学们能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进取互助,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最后,他预祝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宋继军宣布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来自电气自动化1601班的邬亮代表全体篮球运动员宣誓。他们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比赛,严格遵守赛事安排、比赛规则与赛场纪律,服从领导、尊敬裁判,在比赛中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来自电气化铁道1505班的资斌强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他说,全体裁判员将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履行裁判职责,在比赛过程中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准确评判、严格执法、公正裁判,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在篮球宝贝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之后,宋继军与杨旭清为篮球运动员代表授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13时30分,电子电气系2016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校歌《豪情飞跃》中圆满结束。


电子电气系( 文/刘功星 杨升莉 范睿 摄影/何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