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电子电气系党总支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7:28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30


11月24日下午2时,电子电气系党总支“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在学院办公楼6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联华,电子电气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要坚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不断锤炼党员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戴联华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计名利,多作奉献,在三尺讲台上奉献自己的一切,为培养更多更好的高技能人才努力工作,为学院创建湖南省卓越高职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