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电子电气系召开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1:08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27


6月15日12时30分,电子电气系在学院新校区教学楼C408教室召开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大会。电子电气系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沈伟、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娅娜、学生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电子电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彦伟主持。


大会以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为议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会上,罗国栋等14名发展新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收获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欧阳金等16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他们的转正申请,介绍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如何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共产党员的准则。入党介绍人对相关同志在预备期的考查情况及群众的评价进行通报,与会人员充分地发表了意见。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制度,经投票,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罗国栋等14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欧阳金等1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彦伟宣读了支部大会讨论决定。


    宋继军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党员转正必须严格按照转正流程进行,强调了学习“两学一做”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在座党员必须提高自身素质,注意个人言行举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祝愿,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