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电子电气系党总支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0:59 作者:龚事引  来源:电子电气系 浏览次数:24


10月10日下午4时,电子电气系党总支“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在学院办公楼6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联华,电子电气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要坚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讲道德、有品行,就是做人要有人品,为师须有师德。“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一个师德失范的老师不可能有威信,也不可能在学生中产生凝聚力。讲道德、有品行,要从慎初、慎小,从小事做起。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带头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成绩不夸大,缺点不缩小,错误不隐瞒。要抱着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创建卓越校的大局为重、以发展为要,对工作尽力,对岗位尽责,对事业尽心。


戴联华发表讲话。他说,全体党员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特别要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积极参加学院重点项目的建设,努力提高师资水平,为学院创建湖南省卓越高职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